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2 11:15:23   

4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动

4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动员市直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行动,高标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市卫计委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市卫计委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党办主任、委机关全体同志。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朱庆才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作重要讲话。


李桂霞主任指出,要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推进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市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四个驻马店”的奋斗目标,其中重要一项是建设文明驻马店,要实现这个目标,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通过创文促使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意识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为上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上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环境不断改善。从干部个人角度来讲,创建工作也是提升工作水平、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展示能力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市直卫计系统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创卫的决心和精神,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打好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决胜战。

李桂霞主任要求,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创建,进一步强化创文环境宣传;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进一步抓好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窗口单位形象建设和控烟行动;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助推创文上台阶。

李桂霞主任强调,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推进创建,各单位“一把手”作为创文的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守土有责,组织有力”的要求,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创建工作要做到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人要抓具体、抓落实;其他负责同志要自觉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创建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委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搞好总体谋划,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员。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民夫宣读了《市直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李桂霞主任递交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

(市卫计委办公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