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计委开通“健康驻马店”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日期:2016-06-12 11:03:23   

为了更好的向市民发布有关卫生计生政策,提供丰富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健康驻马店体系内涵建设,市卫计委开通了微信

为了更好的向市民发布有关卫生计生政策,提供丰富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健康驻马店”体系内涵建设,市卫计委开通了微信平台。“健康驻马店”微信平台定位于市民最关心的卫生计生重要政策和信息发布、健康知识传播,医疗卫生服务提供。

各位小伙伴,速度来围观吧~~~

“健康驻马店”微信平台提供哪些服务?

权威的卫生计生政策解读:怎样能签约到更优秀的家庭医生?新农合报销政策有什么调整?何时取消一孩生育证?

这些涉及民生的及时信息,市民再也不用到处打听,“健康驻马店”微信平台会及时发布权威的政策解读。

实用的疾病防控知识:雾霾怎么防?常见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有哪些?如何营造良好的健康心理?

我们会及时跟进市卫计委推出的“健康天中文化节”系列活动,适时开展“名医大讲堂”等系列活动,不定期的为您推送疾病预防、健康生活理念、健康心理营造方面的科普知识,让您及时了解到最新的健康知识。

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怎么通过手机预约挂号中心医院?能不能更加便捷的联系到我的家庭医生?我的宝宝这个月是不是该打疫苗了?

“健康驻马店”利用联通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诸如手机预约挂号(还能减免部分挂号费呢)、检验检查结果查询、儿童接种信息查询(稍后开放)、个人健康管理等医疗卫生服务。

下一步,市卫计委将通过“健康驻马店”微信平台,传递“互联网+医疗卫生”思维,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使“健康驻马店”真正成为服务卫生计生工作的新窗口、新工具、新平台。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迅速关注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