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28 09:38:31   

各县(区)卫计委(卫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根据国务院七部委《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和《2015年河南省住院医师

各县(区)卫计委(卫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国务院七部委《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和《2015年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经研究,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录单位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二、招录对象

2014年、2015年毕业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具备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三、培训时间

本科、学术型博士及硕士、在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规培时间均为3年;具有医学类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博士培训1年,硕士培训2年,本科培训3年,培训结果将与职称晋升直接挂钩。

四、报名方法

请符合报名条件学员于2015年9月2日前携带:①1寸免冠照片2张;②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验原件);③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务科报名。

五、培训对象待遇

培训单位负责学员的基本工资、就餐补助和免费住宿。

附件:驻马店市2015年住院科医师规范化培养招录计划分配表

咨询电话:

驻马店市卫计委人事科:0396-2913932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务科:0396-2726209

 

2015年8月25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