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计委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5-16 16:11:59   

5月6日下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为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市卫计委党组在全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之后举办了一场“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



    5月6日下午,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为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市卫计委党组在全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之后举办了一场“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市卫计委再次邀请到了市委党校韩伯成教授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朱庆才同志主持。
                                         
韩伯成教授在报告会上以《学党的章程,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章总概述、解读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等3个方面,为卫生计生委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辅导课,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报告会结束后,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朱庆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朱书记要求委机关全体同志和委属各单位在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思想实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自觉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在提升素质、端正作风、树立形象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