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计委李桂霞书记春节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6-02-16 15:27:46   

市卫计委李桂霞书记春节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工作者送去新年祝福

冬日里的寒意抵挡不住浓浓的温暖,2016年大年初一,新任市卫计委党组书记李桂霞在市卫计委副主任杨长虹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市120指挥中心、市中心医院、中医院、市中心血站、市精神病院等单位,代表市卫计委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将温暖和关怀送至春节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手中。并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各方面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市医务工作者为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希望他们继续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市120指挥中心,在调度指挥大厅,李书记看望了值班人员,听取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指挥调度情况,对节日期间的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当听说除夕之夜急救人员接诊20多次,李书记向值班医护人员的辛苦和操劳表示了慰问和关怀,同时强调:传统春节,医护人员忘却团聚,坚守工作一线,这种精神值得发扬,但越是在这种特殊的时候,越是要弘扬医者正气,要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要忙而不乱,累而不怨,严守诊疗常规,要让病人满意,让社会放心。在市中医院,医务工作者与往常一样,都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李书记深切地握着医护人员的手说:“今天是正月初一,你们依然坚守在岗,大家都辛苦了,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祝大家春节快乐!”,当听说春节之时,中医院依然开展中医传统服务,为病人熬烫送药时,李桂霞书记深感欣慰。在市精神病院,李书记对该院的医院管理、住院环境等各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进入病房后,李书记仔细询问了患者的病情、治疗及营养情况,鼓励患者建立自信,早日克服心理疾患,并向患者致以节日问候。李桂霞一行来到市中心血站亲切慰问了在岗的一线员工,李书记强调,为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和安全,市中心血站一年365天全天候为全市人民服务,尤其在冬季年关,医疗机构手术量增多,临床用血供应压力很大,希望大家圆满完成冬季应急用血保障任务,并在新年之际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