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2023年度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4 11:02:00   

2023年12月4日,健康驻马店行动推委会副主任、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佳主持召开了2023年度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

2023年12月4日,健康驻马店行动推委会副主任、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佳主持召开了2023年度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

2023年12月4日,健康驻马店行动推委会副主任、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佳主持召开了2023年度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首先,推进办通报了驻马店市2022年健康河南行动考核结果,总结分析了2022年我市在组织实施和考核指标两项工作中失分的原因,并对29项考核指标得分情况进行详细的解读。最后,陈佳主任就明年如何开展好健康驻马店行动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统筹推进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党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健康河南行动,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康驻马店行动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高质量推动实施健康驻马店行动。二是要锚定考核目标勇创佳绩。对于考核中已经达标项、接近达标项和差距较大的指标要进一步分析原因,及时制定解决方案,推动全市考核指标的提升。同时,要求各行动组负责人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及时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联系,树立好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思想,确保在明年的考核中名次位于第一梯队。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针对今年考核中我市在宣传推广机制失分较多这一情况,要加强与市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运用好各级各类宣传平台,切实做好宣传和典型经验推广,推进健康驻马店行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