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我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8-01 15:17:33   

进一步加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基层人才培养工作宣传力度,根据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通知要求,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成立了驻马店市住院(全科)

为进一步加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基层人才培养工作宣传力度,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有关通知要求,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成立了“驻马店市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并进行了巡回宣讲。

2017年7月20日至27日,市卫计委宣讲团分别到全市8县两区进行了巡回宣讲。巡讲团采取集中授课、重点辅导、互动答疑、座谈研讨等方式,重点宣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进程、学员待遇、激励机制、违约处理措施和培训效果,以及省卫生人才“369人才工程”特别是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层人员学历提升、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等专项计划的目的、意义、方法、措施以及做法和成效等内容。通过集中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为扎实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全面深化医改,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和家庭医生签约制度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各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医疗卫生人员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