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外籍医师在华短期执业许可
发布日期:2014-11-05 22:28:39   

事项名称:外籍医师在华短期执业许可事项类别:民生服务类、后台办理窗口审批类设立依据:《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

事项名称:外籍医师在华短期执业许可
事项类别:民生服务类、后台办理窗口审批类
设立依据:《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412号)。《外国医师来华短期行医暂行管理办法》卫生部令(第24号)第三条  外国医师来华短期行医必须经过注册,取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由卫生部统一印制。
办事程序:受理—审查—决定—发证
申报材料:
1、外籍医师来华短期行医申请表
2、外籍医师的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外籍行医执照或行医权证明复印件
4、外籍医师的健康证明
5、应邀单位证明及协议书或承担民事责任的声明书复印件,其中第(2)、(3)项内容必须经过公证
6、申报材料要求:提交的申报材料须用A4纸打印,复印件材料须用A4纸复印,复印件需提供原件验证,所有材料应完整、清楚,并逐页签名或加盖单位公章。
承诺时限:30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及依据:不收费
窗口联系电话:0396-369110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