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及时培训新修订《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17-05-05 11:07:08   

2017年4月1日,新修订的《医师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为使各县(区)操作人员掌握并正确使用新《办法》及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在实际

2017年4月1日,新修订的《医师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为使各县(区)操作人员掌握并正确使用新《办法》及“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在实际工作中规范管理,依法行政,更好地为广大医师服务。4月26日,在省组织的培训结束后,医政医管科及时地组织全市医政股股长及具体从事医师注册工作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医政医管科同志详细解读了《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对“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对《办法》及“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不明确内容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医政医管科负责同志要求大家,一是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学习《办法》,熟练掌握并运用《办法》;二是严格按照《办法》规定的权限、时限进行办理,杜绝在注册中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三是对注册提交的资料认真审核,妥善保管,及时进行归档。


<

通过培训,大家了解掌握了新修订的《医师注册管理办法》及“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确保了在今后的医师注册中能够按照新的规定要求顺利开展工作,为广大医师取得医师执业证提供及时方便的服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