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党组会议研部署法治建设工作及学法
发布日期:2022-12-16 09:03:00   

12月16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学习《宪法》及《民法典》相关内容。

2022年12月16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宪法》及《民法典》相关内容。

会议听取第三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一是法治建设督导平台材料各责任科室正在完善中。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工作。三是进一步健全依法化解纠纷机制,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

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对近期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是各责任科室要按职责按时高质量完成法治建设督导平台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工作。三是要加强规范性文件的法制审核工作。四是要及时解决群众诉求。五是做好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谋划。

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三要着力增强业务本领。四要全面锤炼过硬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担当抓落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