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法治建设工作及学法
发布日期:2022-09-29 09:01:00   

9月29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

2022年9月29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第三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一是对2021年度法治驻马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制定整改措施。二是对2022年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进行梳理,并制定清单。

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对近期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一要坚持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动态调整完善应急预案和各项配套措施。二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防控措施既有力有效又于法有据,全面提高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能力和水平

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员法治素养。二要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引导群众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十一”及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