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图集|驻马店:冰雪嘉年华 动感炫新春
发布日期:2023-02-02 19:06:21   

图集|驻马店:冰雪嘉年华 动感炫新春


冰雪强身体,健康过大年。2023年2月1日,2023年驻马店市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市区天中山大道南段的北极冰馆内举行。一边是滑冰场外锣鼓喧天,龙腾狮舞,一派欢乐喜庆的景象,一边是滑冰场上,滑冰运动员风驰电掣,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运动景象。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喜爱滑冰运动的孩子们和市民前来打卡体验,人们用健身迎接新春,用热情亲近冰雪,尽情体验着冰雪运动的欢乐。

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健康驻马店推进委员会主办,驻马店市体育总会承办,驿城区轮滑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在驻马店市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助推健康驻马店行动。

活动举办地点北极冰馆是我省唯一的一家专业冰上运动场馆。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省队市办试点项目,滑冰馆采用气膜构造,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拥有30mx60m的奥林匹克国际标准冰场,可集冰球、花滑、速滑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开展训练与比赛,被河南省短道速滑队指定为训练基地,由国际级运动健将、原国家队队员、世界锦标赛冠军林悦,国家级运动健将、原国家队队员、全国冠军魏继光共同担任教练,常驻驻马店指导运动员开展训练。

滑冰馆的建成和河南短道速滑训练基地的落户,对驻马店冰雪运动的开展具有“破冰”意义,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科学、专业的冰雪运动健身场所,还进一步丰富了驻马店特色体育项目的内涵,对本地冰雪项目发展、全民健身的开展及青少年的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驻马店北极滑冰馆除了保障河南省短道速滑运动训练,立足本地面向青少年开展冰上运动项目的人才培养,还将加大开放力度,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能更方便的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