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考点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西医类别)现场审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17:29:52   

驻马店考点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西医类别)现场审核通知


各县(区)卫健体委、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3年第1号)及省卫健委 2023 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要求,为合理安排现场审核工作,现结合我市实际,将驻马店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流程

考生持报名成功通知单至审核入口,登记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审核考生资料→通过后生成报名编号→打印审核表→签字确认→录取指纹→照相。

二、相关要求

1、2022年未通过技能考试和综合笔试的考生,如报考信息没有任何变化,2023年现场审核时请务必按简易程序报名,仅提交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2023年度《试用期考核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并签署《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简易程序知情承诺书》,(不再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学历认证)。

2、中专学历考生需要另外提交考生的报名表、毕业证、身份证的扫描件和中专学历认证报告查询结果界面截屏(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网查询)电子版,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建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应包含以上4样材料(U盘报送)。

3、请各县区卫健体委及各医疗机构通知考生按要求准备材料,因条件受限,审核现场不提供复印、打印服务。

4.各县(区)卫健体委要认真按照时间安排表的要求,安排好考生现场审核时间,并要求考生现场审核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三、现场审核时间

2023年2月16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