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人社局、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关于推荐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5 18:26:56   

驻马店市人社局、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关于推荐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358号)文件要求,驻马店市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通知要求的评选程序和评选标准,结果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讨论、集体研究、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最后经过资格审核、民主择优筛选,拟推荐驻马店市中医院的张连贵和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毛进军二位同志为“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候选人。从即日起公示,公示期为五天。欢迎大家予以监督。

附件:1.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名中医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358号)

2.驻马店市中医院张连贵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3.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毛进军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监督举报电话:

驻马店市人社局0396-2832717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0396-2913969

特此公告

驻马店市人社局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

2023年2月14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