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爱卫办关于拟命名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 健康村庄 健康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20 09:18:00   

驻马店市爱卫办关于拟命名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 健康村庄 健康单位的公示

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省爱卫办组织专家于2023年1月5-13日对我市2022年度新申报的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了集中抽查评估。

经综合考核评审确认,认为驻马店市汝南县东官庄镇等6个乡镇、遂平县玉山镇刘庄村等13个村庄、驻马店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等34个单位高度重视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当地健康细胞建设组织领导体系,持续加大乡镇、村庄和单位基础设施投入,逐步健全城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倡导并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当地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明显提升,社会卫生健康治理初见成效,健康环境优美宜居,健康服务全民受益,健康文化深入人心,整体水平基本达到《河南省健康乡镇标准》《河南省健康村庄标准》《河南省健康单位标准》要求。

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豫爱卫〔2019〕1号)规定,为保证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市爱卫办现就拟命名“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20-26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真实、客观。

联系电话:陶 丹 0396-2914596

电子信箱:zmdscwb@163.com

通讯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1301房间

邮编:463000

2023年1月20日

1.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拟命名名单.wps

2.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村庄拟命名名单.wps

3.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单位拟命名名单.wps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