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认真组织2017“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 08:58:34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为树立白衣天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构建和谐医患关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

为树立白衣天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护理学会、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民生频道、医药卫生报社联合举办2017“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活动组委会的策划、初评,产生出了20名候选人。通过投票及评委会中评,最终将选出10名2017“河南最美护士”,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小儿内科护士长李慧玲成功入选候选人名单。为确保评选活动扎实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4月19日至4月24日

二、投票方式

(1)纸质投票:

选票刊登在《驻马店日报》4月18日第三版。请按投票规则填写选票,邮寄至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收,邮编450000。

(2)网络投票:

大河网投票(http://www.dahe.cn/)

映象网(http://www.hnr.cn/)

医药卫生网(www.yywsb.com)

三、活动要求

各县区卫计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要把评选活动作为展示我市医疗卫生队伍的精神风貌,树立行业形象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踊跃参与投票。各县区还要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树立我市卫计系统良好社会现象贡献一份力量。

 

2017年4月17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