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召开2022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9:29:56   

3月2日,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了2022年度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高妇幼保健机构服务能力,2023年3月2日,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了2022年度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会。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专家组成员、全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书记或院长及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具体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体委妇幼科科长陈莉主持,市卫健体委三级调研员魏桂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上对全市2021年度妇幼机构绩效考核数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通报了2021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任务。8位专家就妇幼保健机构辖区管理、服务提供、运行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5个方面56项指标进行了授课,参会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讨论,专家们解惑答疑,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魏桂梅主任就全市如何高质高效做好2022年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细化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三是及时总结,强化结果应用。四是保证质量,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全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将绩效考核指标作为工作导向,加强对数据的分析和研判,不断完善医院精细化管理体系,优化院内资源配置,将2022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妇幼保健绩效考核工作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助推驻马店市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