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改革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21 18:16:25   

关于公开征求《驻马店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改革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意见的公告

为加快健全适应乡村特点、优质高效的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改革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厅文〔2023〕30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驻马店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改革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现就《方案》向社会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反馈时间

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3月22日

二、反馈方式

请反馈人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后反馈至指定邮箱,以便进一步联系。

三、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zmdsjfk2983317@126.com

附件:驻马店市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改革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草稿)

特此公告。

2024年2月21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