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重要通知!明天上午10点开始!
发布日期:2022-11-03 17:15:31   

重要通知!明天上午10点开始!

关于开展“健康孕育,护佑新生”孕期

公益科普讲座的通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妊娠期糖尿病成为妊娠期间的常见病、多发病,2021年IDF统计,约16.7%的孕产妇在怀孕期间出现高血糖。妊娠期糖尿病不仅给母婴健康带来威胁,对子代远期代谢健康也产生不良影响。孕期怎样合理饮食,怎么适量的运动,让孕妈妈们有效的远离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生,特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04日(周五)上午 10:00-11:00

地点:驻马店市中医院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驻马店市中医院

三、会议主题

关注孕妇饮食,助力健康生活

四、主讲人

寇国桢,驻马店市中医院妇产医院院长,驻马店市中医院妇产三科主任,市危重孕产妇中心副主任,曾获得2020年河南省最美医生称号,2022年河南省优秀医师称号。

五、参会形式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线下参会人员根据通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进场,线上参会人员请扫描二维码参会。 

 
 
(微信扫码预约直播)
2022年11月3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