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关于平舆县中医院顺利通过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2 08:40:00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关于平舆县中医院顺利通过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的公示

各县(区)卫健体委,市、县(区)中医院:

根据2022年8月16日平舆县中医院《关于对平舆县中医院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进行复审的请示》(平中医【2022】39号),驻马店市卫健体委非常重视,于2022年8月30-31日组织驻马店市中医院医疗、药事、护理、医技、感控、管理和党建等方面的专家,依据《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评审专家手册》的要求,对平舆县中医院进行了全面们的检查和评议。经过专家评议,平舆县中医院的“中医药服务功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共计20项核心指标全部达标合格,评审总得分为1015.5分,专家一致同意平舆县中医院顺利通过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的复审,现予以公示。

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工作程序,现进行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2年11月2日-11月9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1月9日前,以信函或电话等形式向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实名举报(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证据确凿,来信请在封皮上注明“举报”字样,我们将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信邮寄地址:驻马店市秦山路广泰大厦13楼1318房间

邮编:463000   收信人:中医科

联系电话及传真:0396-2913969

电子信箱: zmdwsjzyk@163.com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