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7年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方案》和 《2017年驻马店市专科起点助理全科医生招录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14 17:25:25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依据国家、省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

依据国家、省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市卫生计生委拟制《2017年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方案》和《2017年驻马店市专科起点助理全科医生招录工作方案》,现印发你们,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宣传和报名工作。原则上,所属单位2017年度招聘的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人员和2015年、2016年、2017年毕业的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人员均应参加培训。

8月23日前将所属单位参加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名单报市卫生计生委宣传和科技教育科。



附件:(点此下载)

1、2017年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方案

2、2017年驻马店市专科起点助理全科医生招录工作方案

3、2017年驻马店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参训人员统计表



2017年8月14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