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生局组织机关党员赴竹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4-03-27 11:36:00   

3月27日,市卫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确山县,到竹沟—小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党的群

3月27日,市卫生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确山县,到竹沟—小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走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内,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目睹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当年所使用的实物、一座座承载着厚重历史的老房,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学习我党从土地革命战争到解放战争时期在中原地区的光辉历程,仿佛又回到了那星火燎原、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心怀群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感触良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革命传统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在回程路上热烈讨论,交流心得,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当起人民健康卫士的重任,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