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市卫生局组织党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4-04-02 11:49:00   

4月1日上午,市卫生局组织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市卫生局机关、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学校、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市结防所、市保健所和市120

4月1日上午,市卫生局组织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市卫生局机关、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学校、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市结防所、市保健所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等8家单位的近200名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以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参观活动开始前,首先举行了拜谒仪式。市直医疗卫生系统近200名党员干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烈士墓前,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业绩,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在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富田同志的带领下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向焦裕禄烈士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

拜谒仪式结束后,前往参观学习的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瞻仰了焦裕禄烈士陵墓,随后怀着对焦裕禄同志无比崇敬的心情,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观看了焦裕禄纪念馆的展品、图片。一张张真实感人的图片,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这次活动是市卫生局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提升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焦裕禄同志无私忘我、一心为民的精神内涵,并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做好本职工作,以推动市直卫生系统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