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关于上蔡蔡州医院变更执业地址和床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8 08:51:00   

根据上蔡蔡州医院申请,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同

根据上蔡蔡州医院申请,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拟同意上蔡蔡州医院减少执业地址及核减床位申请。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申请变更项目:执业地址、床位

变更前:地址:上蔡县重阳办事处西环一路南段西侧、上蔡县蔡侯大道东段南侧678号;床位:1000张。

变更后:地址:上蔡县蔡侯大道东段南侧678号;床位810张。

公示期: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2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驻马店市卫健体委行政审批科

电    话:0396-3691101     邮   编:463000

地  址: 驻马店市民中心三楼183窗口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