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0-02-04 08:52:25   

2月2日,驻马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线服务平台”上线,患者可通过该平台享受免费咨询及诊疗服务。

记者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了解到,2月2日,驻马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线服务平台”上线,患者可通过该平台享受免费咨询及诊疗服务。
 

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切断传染源、减少聚集性感染,及时了解返乡人员信息,加大工作精准性,切实打赢抗击新型肺炎阻击战,按照市疫情指挥部要求,驻马店市卫健委官微“健康驻马店”设立在线服务平台,平台目前开放七大板块。
 

疫情适时查询:将及时准确向社会发布全国、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定点(发热)门诊导航:设立驻马店市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一栏,上面有最全定点机构名单,一键可以直达最近的医院;
 

确诊患者同行查询:输入乘坐交通工具信息,查询同行人中是否有确诊患者;
 

发热症状自查:通过人工智能AI辅助诊断的形式,帮助居民自我诊断;
 

主动申报与与疫情线索:如果身边有疫情线索,可以点击“主动申报与疫情线索提供”进行申报,填写具体内容后点击提交;
 

疫情辟谣:可以点击进入,在搜索里面键出关键词查询真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建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库、问答库,向市民普及相关知识、防治措施、就诊信息等。同时,平台提供的“视频医生”等还能通过“一对一”方式为市民服务。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51,="" 51,="" 5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民用微信关注“健康驻马店”公众号后,依次点击“疫情关注”即可进入平台入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