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用热血传递温暖 为生命点燃希望”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14:26:16   

10月16日上午,一场秋雨过后,天气越发转凉。市市场监管局院内,无偿献血的活动现场却暖意浓浓。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

 10月16日上午,一场秋雨过后,天气越发转凉。市市场监管局院内,无偿献血的活动现场却暖意浓浓。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中心血站,举行了“用热血传递温暖  为生命点燃希望”的无偿献血活动。

QQ图片20201017103535

早上8点多钟,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刚刚停好,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便陆续赶来排起了长队。献血车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一边娴熟地进行着血液采集,一边耐心细致地叮嘱每位献血者注意放松和多休息。

QQ图片20201017103538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并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驻马店市百次献血英雄奖”的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

QQ图片20201017103541

负责组织献血活动的市局机关党委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血液对于临床治疗意义重大。作为国家文明单位,市市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与奉献,也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无偿献血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

QQ图片20201017103543

此次无偿献血共有35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除市局机关外,还有驿城分局、开发区分局以及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最终25位同志符合要求,成功献血9600毫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