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2021年健康中原行动考核暨2022年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5 18:19:16   

8月24日,健康驻马店推进办召开2021年健康中原行动考核暨2022年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议。

8月24日,健康驻马店推进办召开2021年健康中原行动考核暨2022年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会议。推进办主任、市卫健体委副主任温超、推进办副主任、市爱卫中心主任薛静云出席会议,推进办全体同志、各专项行动组副组长、市医保局、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推进办主任温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健康中原考核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部署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会议听取了推进办关于2021年健康中原行动考核有关安排和健康驻马店行动考核工作部署情况汇报,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2022年健康驻马店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健康中原考核工作是作为对各省辖市党委和政府的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组成工作专班,明确职责,细化责任,明确时限,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务必高质量完成考核资料上报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工作上要加强沟通协作。推进办、各专项组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有的放矢,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培育好挖掘好健康驻马店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努力形成工作典型案例,提供驻马店经验。

会议决定,要压茬推进健康驻马店行动年度考核工作。推进办要在省考核指标体系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提出符合实际、公正客观、科学全面反映工作推进情况的对县区考核的指标体系,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评出先进,发现问题,指导工作,推动健康驻马店行动工作的有序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