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种下绿意 播种希望 市卫健体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09:52:07   

3月12日上午,市卫健体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志愿者迅速掀起植树高潮,为建设绿色天中、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冬芽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市卫健体委广大干部职工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2日上午,市卫健体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志愿者迅速掀起植树高潮,为建设绿色天中、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当天的活动现场,大家三人成团,五人成组,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植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共同协作配合默契。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干部职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和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展现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市卫健体委干部职工的担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