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春节走访慰问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10 08:14:00   

2月10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佳前往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10日(大年初一),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陈佳前往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你们吃饺子了吗?”“祝你们早日康复!”上午,陈佳一行看望了三家医院部分住院患者,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这一年大家都辛苦啦!”每到一处,陈佳主任和医院院领导都向医务人员们送上满满的祝福,并了解科室工作情况和住院患者收治情况,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并向一直以来给予他们支持、理解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叮嘱科室同志和值班医务人员进一步落实落细医院常态化工作。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市卫健体委了解到在岗医务人员春节期间用心用情工作,他们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