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健体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30 09:00:37   

根据驻马店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6月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健体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驻马店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6月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健体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军通报巡察任务,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市卫健体委县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杨军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工作要求,指出此次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围绕“三个聚焦”,全面查找政治偏差。希望市卫健体委党组和党员干部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和巡察组一起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刘向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市卫健体委党组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监督。二要坚守政治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加强综合归纳,深入分析判断,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举一反三、堵塞漏洞。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市卫健体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强化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李桂霞表示,市卫健体委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把接受巡察监督、配合支持巡察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实际举措。自觉主动接受巡察整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推动卫生健康体育工作提质增效,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市卫健体系统党建和卫生健康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11日。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96- 293090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手机:19839683014;电子邮箱:zmdswxcz4@139.com;邮政信箱:河南省驻马店市A096号专用邮政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卫健体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