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市卫计委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员“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23 17:14:00   

2018年8月17日,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员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培训班。各县区(含新蔡县)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股长、卫

2018年8月17日,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员“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培训班。各县区(含新蔡县)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股长、卫生计生监督所主管所长、稽查科长、信息科长,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中层以上领导共计76人参加了培训。



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科科长徐军主持开班仪式。他强调: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员“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培训班,是为了持续推进全市卫生监督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响应配合省卫生计生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成果,推动卫生监督执法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员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大家更好的开展执法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本次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自行进行内部转训,确保“互联网+”培训考试工作顺利开展。要统筹安排好培训考试,按时完成培训考试任务,圆满完成“互联网+”培训考试工作。



河南中盟新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卫生监督执法的现状、“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的意义;并详细讲解了如何运用操作系统,该系统不仅可在电脑端操作,也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操作,监督员随时随地都可以做题学习,有效的解决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对提高卫生监督员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