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爱卫会关于对待命名省级卫生乡镇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2-12-28 09:33:00   

驻马店市爱卫会关于对确山县留庄镇等待命名省级卫生乡镇进行社会公示的通告

驻马店市爱卫会关于对确山县留庄镇等待命名省级卫生乡镇进行社会公示的通告
根据我市推荐,按照省级卫生乡镇评审程序,省爱卫办抽调专家组成评审组,对2012年创建、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资料审核和两轮暗访检查。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认为确山县留庄镇等4个乡镇高度重视卫生创建工作,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有力推动了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加强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文明意识,各项指标已达到或基本达到《河南省卫生乡镇标准》的要求。经研究,省爱卫会拟授予确山县留庄镇等4个乡镇“省级卫生乡镇”称号。(名单附后)
按照《河南省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卫生乡镇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规定,为保证卫生创建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市爱卫办对以上4个乡镇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0日,现予通告。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信函形式向市爱卫办举报,截止日期以信函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真实,并附照片等相关证据。
市爱卫办通讯地址:驻马店市西园街17号市爱卫办,邮编:463000,电话:0396--2914596
附件:2012年新命名省级卫生乡镇名单
驻马店市爱卫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2012年新命名省级卫生乡镇名单
确山县竹沟镇
确山县石滚河镇
确山县李新店镇
确山县留庄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