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安全生产举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9 18:42:52   

​关于公示安全生产举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健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监督,强化安全生产有关举报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和惩处违法违规行为,将安全风险降至最低,根据《驻马店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要求,现将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安全生产举报有关工作公示如下:

一、举报电话:0396-2939597;驻马店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安全生产专线12350

二、举报邮箱:wjtwyak@163.com

三、办公地址:驻马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泰大厦1212室(泰山路529号)

四、举报受理内容:全市医疗卫生体育机构存在的重大事故隐患及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线索。

收到举报线索后,我委将及时受理、认真核查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信息。对不属于本部门受理范围的举报事项,将告知举报人向有处理权限的主管部门举报;对属于本部门受理范围的举报事项且经核查情况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举报人反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