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居住或因疫情滞留驻马店无法参加考试的部分考生与驻马店考点同批次延期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18:05:03   

关于居住或因疫情滞留驻马店无法参加考试的部分考生与驻马店考点同批次延期考试的公告

在其他考点报名,因居住或滞留驻马店,按驻马店市或者报名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前往考点参加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请填写延期考试申请表并将考前一周内居住或滞留驻马店的证明材料于7月29日18:00前报送至wsjrsjyk@163.com(请勿重复报送)逾期不再补报。

后续考试安排待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后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官网,了解考试最新安排。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396-2913932)。

附件:2022年考生延期考试申请表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