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首页 > 公告通告 > 正文

关于驻马店中西医结合慢性病医院批准为二级中医西医结合医院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30 10:05:00   

根据驻马店中西医结合慢性病医院将医院升级为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申请,2018年10月29日,依据《河南省二级、三级中医医院医疗机构执业登记

根据驻马店中西医结合慢性病医院将医院升级为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申请,2018年10月29日,依据《河南省二级、三级中医医院医疗机构执业登记评估细则(试行)》,我委组织驻马店市中医医院管理评审专家6名,分别对医院的管理、医疗、药剂、护理、医技、感染管理进行了等级评审,经检查评审,驻马店中西医结合慢性病医院达到了二级标准,拟批准为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10月30日至11月8日。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医科反映。

联系人:曹立新、路秀娥

联系电话:0396-2913969



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0月30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