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2月7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详情
发布日期:2020-02-08 16:10:40   

2月7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详情

1、王某某,女,34岁,住上蔡县蔡都街道建安小区。患者自诉去年8月以来无武汉旅居史,无武汉人员接触史,1月7日出现感冒、流鼻涕症状,1月22日开始咳嗽,2月1日下午出现发热、咳嗽、痰多、流涕、咽痛等症状。2月3日到上蔡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2、王某某,男,49岁,上蔡县朱里镇柏庄村委北王庄人。1月21日从武昌乘坐T168次列车(7车109座)抵达驻马店火车站,早晨5时许乘坐驻马店至上蔡的客车(车号不详),早晨6时左右到达上蔡县东关汽车站,步行至白云观大道北段后,乘坐上蔡至东岸的客车(车号不详),上午7时左右在朱里镇下车,乘坐私家车返回家中。2月6日到上蔡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3、冯某某,男,48岁,新蔡县宋岗乡曾营村委黄庄人。1月22日从武昌乘坐大巴车(鄂AHM692)到新蔡西下车,搭乘农用三轮车到新蔡县新汽车站,后又乘坐三轮车到宋岗乡,被其妻弟接至岳父家中,1月23日下午回曾营村委黄庄。2月1日到新蔡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4、王某,女,23岁,住正阳县真阳镇春天牧业。1月25日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2月4日到正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5、易某某,女,57岁,住正阳县真阳镇正泰华府。患者自诉与易某(2月4日公布的确诊患者)分别于1月22日和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2月5日到正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6、贺某,女,42岁,住正阳县真阳镇正泰华府。患者为易某(2月4日公布的确诊患者)的妻子。2月6日到正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7、王某某,男,20岁,确山县石滚河镇聂庄村吴庄人。其父母于1月23日开车到武汉蔡甸高速路口,将患者及两名同行人员接回石滚河镇聂庄村吴庄家中,回家后自行隔离。2月6日到确山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7日确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