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在“咱的驻马店”一键可查
发布日期:2021-08-27 10:43:00   

连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全面部署下,驻马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呈现加速度,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接种率逐步攀升。在一些检查点和学校,也需

连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全面部署下,驻马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呈现“加速度”,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接种率逐步攀升。在一些检查点和学校,也需要提供新冠疫苗的接种记录来作为健康防疫的凭证。那么,接种新冠疫苗后,该怎样快速查询到接种结果呢?

 
  昨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方便居民在疫苗接种后,及时在线查询到新冠疫苗的接种记录,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依托政府官方门户App“咱的驻马店”,上线了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信息查询服务。
 
  市民只需打开“咱的驻马店”App进行实名认证后,在首页点击“接种结果”服务模块,即可查看到自己的基本信息和接种情况。包括接种针次、接种单位、接种时间、接种新冠疫苗生产厂家等信息。不方便通过手机进行操作的居民,可由他人在“疫苗登记”服务中代为登记后,在“他人疫苗接种信息”中查看接种情况。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是进行疫情防控的有效途径,是当前驻马店市的重要任务、重大战略和重点民生。请各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早日接种,一键查询,提高接种效率,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