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郑州市来驻返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05 12:17:16   

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郑州市来驻返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3号)根据当前我市防控形势,为保证广大市民身体

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郑州市来驻返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1年3号)

根据当前我市防控形势,为保证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7月28日发布的《关于江苏省南京市来驻返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驻返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如下:

一、2021年7月16日以来有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进出史的人员和2021年7月31日以来有郑州市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返驻后应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加强健康监测。被确定为密接或次密的,要开展集中隔离。

二、目前我市仍滞留郑州市的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返驻前提前向所在单位和居住地村(社区)报告。

三、我市人员非必要不得前往郑州市,前往其他城市时应避免从郑州市经过。

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类人群要减少人员聚集,停止非必要聚集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

五、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拒不主动申报及擅自从中高风险地区来驻返驻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