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全面恢复!驻马店疾控刚刚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4:49   

仅剩1天时间!快去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7月1日以后将不再集中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符合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条件的广大市民,请于6月30日前完成

仅剩1天时间!
快去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
7月1日以后将不再集中接种第二剂次疫苗

符合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条件的广大市民,请于6月30日前完成接种。7月1日后接种重点将转向未接种第一剂次的人群。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近期广东省已出现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印度德尔塔德尔塔(Delta)变异毒株。试验表明我国新冠病毒疫苗可应对德尔塔(Delta)病毒变种,特别是对中、重症的保护率达到近100%。

目前驻马店市疫苗供应充足,接种门诊普遍延长服务时间,第二剂次接种无需排队。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同时也避免和7月份第一剂次接种人群产生交叉,请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武汉生物)第一剂次满21天和重组亚单位新冠病毒疫苗(安徽智飞)第一剂次满28天的市民朋友尽可能在6月30日前完成第二剂次的接种。

据了解,目前省外多地已发布通告,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查验新冠疫苗接种标识,已接种疫苗人员可以自由流动,未接种人员健康码则显示为“灰色”。为了实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全程信息互联互通,请满足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条件的市民尽早接种,只有完成相应的接种程序才能起到最佳的免疫效果。

当前

我市第二针新冠疫苗供应充足

全力有序推进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请还没接种第二针的群众

参照第二针接种时间对照表

尽快接种,完成全程免疫

再次感谢大家的一“臂”之力

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备注:

北京生物(兰州生物、长春生物、成都生物)和科兴中维等其他灭活疫苗之间可以相互替代接种。

接种提示: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第一针接种凭证并做好个人防护。

2、按照第二针接种时间对照表前来接种。

3、对于有出国或者其他疫情防特等特殊需求的人员,需由选派单位出具证明,经所属乡(镇)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出具相关证明到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第一针。


驻马店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名单

驿城区

开发区

西平县

上蔡县

平舆县

正阳县

确山县

泌阳县

汝南县

遂平县

新蔡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