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速看!请查收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重要呼吁!相互传阅…
发布日期:2021-06-28 08:56:04   

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呼吁:本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30日截止,请全市市民6月30日前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由于接种两剂疫苗28天后

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呼吁:本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30日截止,请全市市民6月30日前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

由于接种两剂疫苗28天后,人体才能产生足以抵抗新冠病毒的高滴度抗体,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呼吁全市市民,务必于6月30日前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社会平安稳定筑牢免疫屏障。

截至6月25日17时发稿时间,全市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人数已经达到了201.83万人。新冠疫情在国际上仍在高位运行,国内不断出现散发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当前
 
全力有序推进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请参照第二针接种时间对照表
 
尽快接种,完成全程免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