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开始啦 赶快打开“咱的驻马店”轻松完成登记吧
发布日期:2021-04-19 09:51:00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驻马店将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为保证驻马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市政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驻马店将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为保证驻马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依托政府官方门户APP“咱的驻马店”,及时开发上线了新冠疫苗接种报名登记系统。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报名登记,由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各行业部门组织辖区居民(所属人员)录入相关信息。居民可通过“咱的驻马店”APP进行自行填报登记。未安装“咱的驻马店”的市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实名注册认证后,即可进行疫苗登记。不方便通过手机进行操作的群体,可由他人在APP上代为登记。

市民只需打开“咱的驻马店”APP,点击“疫苗登记”服务模块,按照提示依次填写“居住地”、“工作单位”、“是否存在接种禁忌”等信息即可。提交成功后,用户可以在登记结果列表中,查看已登记人员的信息。已接种的市民,可以在“已接种结果查询”中查看自己的接种情况。具体登记步骤见下图:





新冠疫苗接种进行线上登记快速方便,不仅提高了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提升了社区人员的工作效率,还能对各县区接种人数进行科学预判,实现高效有序的接种。在全面加强驻马店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管理工作的同时,能进一步提高接种效率,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是疫情防控的最有效途径,是当前的重要任务、重大战略和重点民生。请各辖区居民积极参与,通过手机如实登记有关信息,早登记,早安排,早接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