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泌阳县举办全民健身游泳公开赛
发布日期:2023-03-20 09:35:08   

由泌阳县卫健体委主办、盛润游泳健身中心承办、泌阳微帮、蓝天救援队、老兵救援队、泌阳中医院协办的“2023年泌阳县全民健身游泳公开赛”,于2023年3月18日在泌阳县盛润游泳健身中心举行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提高泌阳县游泳竞技水平,增强人民的身心健康,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由泌阳县卫健体委主办、盛润游泳健身中心承办、泌阳微帮、蓝天救援队、老兵救援队、泌阳中医院协办的“2023年泌阳县全民健身游泳公开赛”,于2023年3月18日在泌阳县盛润游泳健身中心隆重举行。

泌阳县县卫健体委负责人李哲致开幕词,他说:“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不仅能够有效的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的健康水平,而且能够锻炼克服困难的毅力,有助于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近年来,我县游泳项目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深受群众的喜爱,竞技水平也在逐步提高。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通过比赛,培养运动员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

本次比赛分成人组和少年组,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结束后,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游泳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前蓝天救援队向运动员讲解了防溺水知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