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举行第一届“健康达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08:55:50   

18日下午,健康驻马店行动第一届“健康达人”评选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健康驻马店行动第一届“健康达人”评选专家评审会召开。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委员办公室主任、驻马店市卫健委副主任温超,推进办副主任、市爱国运动服务中心主任薛静云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部分健康驻马店行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及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参加了评审。
       评审专家现场对69名选手提交的报名资料和健康展示视频进行了打分评审,针对“健康达人”评选标准,对参选人员逐一进行情况介绍、评价点评,重点突出具有代表性、广泛性、群众性、引领性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实际社会效果评价为导向,把群众基础广泛、健康促进影响效果好的“达人”评选出来,届时将评选出  位驻马店市首届“健康达人”,择优向省里推荐参选全省“健康达人”。
       为深入推进健康驻马店行动,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健康驻马店建设,引导广大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关注健康、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健康驻马店行动第一届“健康达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积极参与,特别是在防病、治未病等健康促进领域,广大居民以各种形式参加评选,群众们表示,争做“健康达人”,引领健康的理念不会动摇,促进健康的行动一直在路上,自我健康带动大家共同健康,努力为健康驻马店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