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温情服务 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16 08:17:33   

市第二人民医院综合外科医护人员每日询问患者及家属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薛先生以“跌倒致左上肢疼痛约20小时”为主诉,门诊以“左侧肱骨大结节骨折”入住我院综合外科治疗。患者入院前20小时跌倒致左上肢疼痛,较剧烈伴活动受限并畸形。CT示:左侧肱骨大转子粉碎性骨折。王水主任经病情评估后指示:患者左侧肱骨大结节骨折有明显移位,属于手术适应症,需要手术治疗。积极完善各项辅助检查后于第二日行“左侧肱骨大结节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治疗。术后,患者病情稳定,配合物理及药物治疗,患者病情逐渐好转。

由于疫情影响,我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住院期间患者及陪护不能离院,这也给住院患者及家属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综合外科医护人员每日询问患者及家属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些看似很平常的小事,但薛先生却铭记在心。

治疗十日后,王水主任常规查房对患者薛先生进行评估:“可以准备出院了!”薛先生面部掩不住地喜悦。出院手续办好后,薛先生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王水主任及主治医师徐优胜的手中来表达自己的谢意。

小小一面锦旗不仅是患者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代表了我们始终为患者温情服务的初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