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健康驻马店行动全民健身组开展国家体育达标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18:22:53   

为推进健康驻马店行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向广大群众展现自身体育锻炼效果,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主动性,提升群众

为推进健康驻马店行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向广大群众展现自身体育锻炼效果,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主动性,提升群众身体素质,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健康驻马店行动推进办于2021年12月13日来到泌阳县体育中心开展国家体育达标测试活动。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共测试人员140余人,测试人群主要针对壮年一组和壮年二组,年龄分布为25岁—59岁。测试项目分别为30秒跳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实心球、绕竿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男子3000米力量(壮年二组)。

测验结束后,经赛事成绩委员会确认成绩,发放成绩证书,个人总成绩按照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次。对获得个人总成绩及格等次以上的,发放国家体育总局制作的相应等级徽章和证书。

在此项活动之前,我市已于12月9日和10日分别在平舆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开展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标测验活动,并已完成青年组的测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