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市卫健体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 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08:35:30   

4月13日,市卫健体委举办了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

根据《市卫健体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4月13日,市卫健体委举办了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此次大讲堂活动第一期由委四级调研员刘艳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刘艳丽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重要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