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我市第一届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暨数字化医院建设论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12-28 11:10:20   

为推动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全面提升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数字化建设水平,12月27日,由市卫健体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驻马店市

为推动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全面提升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数字化建设水平,12月27日,由市卫健体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驻马店市第一届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暨数字化医院建设论坛顺利召开并完美收官。

此次竞赛有10个县区,27个代表队72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专业的态度和全面的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市中医院邢亚荣获特等奖;市中心医院张翔、市第二人民医院王飞、新蔡县人民医院叶茂荣获一等奖;市中心医院获团体一等奖。 
 


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竞赛督促自己把安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随后,在数字化医院建设论坛现场,汇聚了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共议医院数字化建设之道。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处处长李郁鸿给大家带来一场三甲综合医院数字化转型的精彩报告,部分医疗卫生健康行业专家进行了相关案例分析。

据悉,近年来,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数字化医院建设发展要求,不断增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有效的措施手段,全面筑牢卫生健康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屏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