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河南省中医医院联盟在我市中医院举行杏林风采 医学名家学术宣讲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7 17:36:17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中医医院联盟来到驻马店市中医院共同举办了杏林风采——医学名家学术宣讲暨大型义诊活动。河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海亮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中医医院联盟来到驻马店市中医院共同举办了“杏林风采——医学名家学术宣讲暨大型义诊活动”。河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医务处主任高翔和武西芳、马纯政、孟毅、张文霖、张勤生等省级专家和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伯恩出席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并讲了话。







活动当天,省级专家义诊咨询台和市中医院名医及肿瘤科、消化科、内分泌科、针灸康复科、脑病科、妇科、肛肠科、乳腺病科、儿科等每个摊位前都排满了寻医问诊的市民。在冬病夏治中医三伏贴体验区,前往体验和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找中医大腕看病、压耳穴、艾灸……丰富多彩的中医惠民活动让市民们大呼过瘾。

当天下午,河南省中医院高翔、孟毅、马纯政3位专家在市中医院报告厅还分别作了《重视本体思维提高中医疗效》、《中风病诊疗进展及三级预防策略》和《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癌的现状与展望》的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促进我市中医诊疗水平,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联盟名家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推广中医、中药疾病防治知识,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医疗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