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市卫生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06 09:27:39   

11月28日,市委组织宣讲团专题举办了市直卫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市卫生系统广大管理干部和医务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8日,市委组织宣讲团专题举办了市直卫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市第三宣讲团王宛超组长、雷新芳教授和市委宣传部程鹏科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雷新芳教授就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就《决定》的框架结构及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要任务;《决定》提出的新论断和新部署;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投身法治中国建设实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宣讲。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体生动、分析透彻, 使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报告会结束后,杨长虹副局长代表市卫生局党委就卫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法治建设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把依法治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新中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结合卫生系统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

二是要精心组织,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真学深思、贯彻落实,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理念,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措施,全面做好各项医疗卫生工作,为全力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