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APP
logo
健康驻马店     咱的驻马店

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法治建设工作及学法
发布日期:2022-07-05 08:59:00   

7月5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全省依法治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2022年7月5日,市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依法治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会议听取第二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一是做好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谋划。二是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各责任科室按照普法责任清单认真组织落实。三是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对近期法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结合工作指引,明确委内任务分工和责任,切实做好资料上报工作。委领导要强化法治学习,进一步熟悉法治建设应知应会。要梳理汇总法治建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持续提升法治法治建设水平。

她强调,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尽快补齐法治建设工作中短板。

延伸阅读: